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还要不要报河海
查看完整版本:
我还要不要报河海
op99
2017/5/11 4:25:51
广西理科考生如果被调剂会不会到常州校区?想留在南京,怎么办,还是报南京师范大学好呢
自行车vb
2017/5/11 7:22:47
我报的都是南京校区的专业,会不会被调剂去常州
melody01989
2017/5/11 8:11:15
会 你要是怕的话建议你填别的学校 那种压线报的话调剂到常州的几率很大
梁海香
2017/5/11 11:11:30
就算常州毕业也能到南京上班啊,毕业证学位证都一样
kaif
2017/5/11 12:01:29
常州校区是大澡堂,不能接受
绝对福
2017/5/11 15:19:11
有没有人
原味的夏天
2017/5/11 16:26:38
南京校区的不是独卫有热水器吗
ccc0007
2017/5/11 18:45:51
本部部分宿舍没有独立卫浴,所以有大澡堂
leonastl
2017/5/11 20:54:50
。
shewoon
2017/5/11 22:15:35
不会跨校区调剂的
sdfghsdfjg
2017/5/12 0:42:01
两个校区代码都不是一样的
wuximeile
2017/5/12 3:20:13
在广西河海只有一个代码
花蝴蝶
2017/5/12 3:48:11
河海广西老乡群号131083095。进群备注6新生,所有问题将会在那里得到解答
tracy9
2017/5/12 6:27:55
你上一个帖子是讲你11000多名,你报的专业分都不低啊
雾风寒狼
2017/5/12 8:57:24
除了常州校区,其他都是独卫有热水是吗
xiaodan
2017/5/12 9:54:35
南京的有大澡堂吗
浅水里的鱼
2017/5/12 12:41:32
常州校区无疑了你
wgashui
2017/5/12 14:40:15
不信等结果
wenboge
2017/5/12 16:28:43
专业全是南京,还会调剂去常州?
快乐的周二
2017/5/12 18:28:57
本部独卫吗
麦子2627
2017/5/12 19:34:53
还有人吗
金色倾城
2017/5/12 22:52:35
报南京专业,不接受调剂
呵呵2014
2017/5/13 0:44:05
大早上的有人吗
changkeyan
2017/5/13 3:03:19
所以你肯定要面临调剂?
等迷了你
2017/5/13 5:12:17
本部没有独卫
qinqiao98
2017/5/13 5:48:59
别想那么多了,能不能上还两说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