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还要不要报河海
查看完整版本:我还要不要报河海
2017/5/11 4:25:51

广西理科考生如果被调剂会不会到常州校区?想留在南京,怎么办,还是报南京师范大学好呢



2017/5/11 7:22:47

我报的都是南京校区的专业,会不会被调剂去常州



2017/5/11 8:11:15




会 你要是怕的话建议你填别的学校 那种压线报的话调剂到常州的几率很大




2017/5/11 11:11:30

就算常州毕业也能到南京上班啊,毕业证学位证都一样



2017/5/11 12:01:29

常州校区是大澡堂,不能接受



2017/5/11 15:19:11

有没有人



2017/5/11 16:26:38

南京校区的不是独卫有热水器吗



2017/5/11 18:45:51

本部部分宿舍没有独立卫浴,所以有大澡堂



2017/5/11 20:54:50





2017/5/11 22:15:35

不会跨校区调剂的



2017/5/12 0:42:01

两个校区代码都不是一样的



2017/5/12 3:20:13

在广西河海只有一个代码



2017/5/12 3:48:11

河海广西老乡群号131083095。进群备注6新生,所有问题将会在那里得到解答



2017/5/12 6:27:55

你上一个帖子是讲你11000多名,你报的专业分都不低啊



2017/5/12 8:57:24

除了常州校区,其他都是独卫有热水是吗



2017/5/12 9:54:35

南京的有大澡堂吗



2017/5/12 12:41:32

常州校区无疑了你



2017/5/12 14:40:15

不信等结果



2017/5/12 16:28:43

专业全是南京,还会调剂去常州?



2017/5/12 18:28:57

本部独卫吗



2017/5/12 19:34:53

还有人吗



2017/5/12 22:52:35

报南京专业,不接受调剂



2017/5/13 0:44:05

大早上的有人吗



2017/5/13 3:03:19

所以你肯定要面临调剂?



2017/5/13 5:12:17

本部没有独卫



2017/5/13 5:48:59

别想那么多了,能不能上还两说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