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值此佳节,一首诗送给内大论坛依然单身的同学们,请不抛弃,不放弃.
查看完整版本:值此佳节,一首诗送给内大论坛依然单身的同学们,请不抛弃,不放弃.
2015/10/10 16:12:42

两个黄鹂鸣翠柳
你还没有女朋友
雌雄双兔傍地走
你还没有男朋友

一江春风向东流
你还没有男朋友
问君能有几多愁
你还没有女朋友

抽刀断水水更流
你还没有男朋友
举杯消愁愁更愁
你还没有女朋友

路见不平一声吼
你还没有女朋友
此曲只应天上有
你还没有男朋友
我也是条
单...身...狗.




2015/10/10 17:58:30

好湿好湿!



2015/10/10 19:46:58

露珠好有才




2015/10/10 22:47:13

好湿



2015/10/11 0:37:12

好湿好湿
   
     




    --●○○○○中国联通 3G 2.1Mb/s
    ●●●●●中国移动 3G 12B/s



2015/10/11 2:54:54

然而在情人节的时候就在b站上听过这歌了



   -- 小楼寂寞新雨月.也难如钩也难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