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值此佳节,一首诗送给内大论坛依然单身的同学们,请不抛弃,不放弃.
查看完整版本:
值此佳节,一首诗送给内大论坛依然单身的同学们,请不抛弃,不放弃.
忍者神龟
2015/10/10 16:12:42
两个黄鹂鸣翠柳
你还没有女朋友
雌雄双兔傍地走
你还没有男朋友
一江春风向东流
你还没有男朋友
问君能有几多愁
你还没有女朋友
抽刀断水水更流
你还没有男朋友
举杯消愁愁更愁
你还没有女朋友
路见不平一声吼
你还没有女朋友
此曲只应天上有
你还没有男朋友
我也是条
单...身...狗.
没有水的鱼
2015/10/10 17:58:30
好湿好湿!
盛夏朵朵
2015/10/10 19:46:58
露珠好有才
jclwone
2015/10/10 22:47:13
好湿
多多个儿
2015/10/11 0:37:12
好湿好湿
--●○○○○中国联通 3G 2.1Mb/s
●●●●●中国移动 3G 12B/s
小黑球
2015/10/11 2:54:54
然而在情人节的时候就在b站上听过这歌了
-- 小楼寂寞新雨月.也难如钩也难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