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各位学长学姐求助啊
查看完整版本:各位学长学姐求助啊
2017/5/11 14:17:39

学校的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是偏弱电还是强电啊



2017/5/11 17:12:18

偏水电



2017/5/11 18:00:46

强电,其实跟水电没啥关系,我是本校电气的



2017/5/11 19:36:37

强电。



2017/5/11 22:26:36

偏电力系统方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