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各位学长学姐求助啊
查看完整版本:
各位学长学姐求助啊
paoao123
2017/5/11 14:17:39
学校的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是偏弱电还是强电啊
百合科
2017/5/11 17:12:18
偏水电
ying99
2017/5/11 18:00:46
强电,其实跟水电没啥关系,我是本校电气的
么么哒
2017/5/11 19:36:37
强电。
梓溪堂主
2017/5/11 22:26:36
偏电力系统方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