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们是南邮的,有对游戏制作感兴趣的么?
查看完整版本:我们是南邮的,有对游戏制作感兴趣的么?
2017/5/13 7:12:08

我们是南京华游天族,一群有梦想的想要制作属于中国的游戏的年轻人!
我们正在进行一项游戏开发,这款游戏类似于我的世界,却是满满的中国风格,现在急切渴望新鲜血液的加入!
我的目的是:缔造属于中国自己的沙盒世界!创造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我的世界!
我们希望你是一个对游戏充满无限热情的人!
我们希望你是一个对于游戏开发和编程有深入认识和知识的人!
我们希望你是一个肯踏踏实实做事的人!
我们希望你是一个充满对于中华文化认同的人!
如果你满足上面的条件,或者是有和游戏产业有其他特长的都可以联系我们!联系我们吧!
手机伟新:18351926362 王
想投机的人就不要骚扰了。



2017/5/13 8:19:48

没人么



2017/5/13 11:16:59

就缺一个码农了是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