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求问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求问
2017/5/13 9:12:02

我想问一下,贵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硕),在哪个校区??



2017/5/13 10:57:40

求答案



2017/5/13 13:25:38

必须是江宁校区,本?硕七年都不带挪窝的



2017/5/13 15:05:22

江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