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骏园学子心声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骏园学子心声
2017/5/14 0:27:30

怎么说呢,这个矛盾存在很久了,对学校挺失望的,本来条件差一点勉强还能接受,可是自从去年教学区装了空调以后,似乎就变得不太一样了,真的,空调对生活条件的真的蛮大的,你们知道吗,作为同一届学生,当冬天我们在宿舍里瑟瑟发抖的时候,然后教学区同学发来消息说,啊我们这好暖和啊,晚上都不用盖被子;当夏天晚上我们骏园热得彻夜难眠时,就会看到教学区的同学在空间里说,宿舍好冷啊,晚上还得盖被子,大家能想象到吗?我们骏园学生究竟是怎样一种感受。当然,我们肯定不是怪教学区的童鞋,毕竟这种事情也不是你们能决定呢,只能怪我们运气不好,被分到了骏园,然后我就想问了,学校为何不给我们一个合理的说法,哦,教学区宿舍正在建,暂时还搬不过去,行,这我们也没办法,可是,这样的话,你凭什么让我们交一样的住宿费,哦,一样的钱,教学区一年四季冬暖夏凉,而我们就要受冻受热啊,我都不知道领导为什么会这样安排,如果你觉得骏园要不要收和教学区一样的钱,那你倒是给个理由啊,好让我们心服口服啊,在这里,我就是想讨要一个合理的说法,如果哪位同学觉得我在黑学校,那你也给个合理解释吧?



2017/5/14 2:16:44

还有,骏园还要承受着这突如其来的洪涝灾害



2017/5/14 3:56:28

考研还是走吧兄弟,伤不起,这四年我认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