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心疼骏园宝宝们(′?_?`)
查看完整版本:
心疼骏园宝宝们(′?_?`)
浪漫告白
2017/5/14 8:17:26
真是出了河海便是江湖。
骏园不是亲儿子啊、教学区才是亲儿子啊
大家都好好哒
幸福一人
2017/5/14 10:49:59
你们要坚持住!!!听说皮划艇已经启动了所以说平时备点干粮太有必要了!!!
泡润借笨鹊
2017/5/14 13:09:12
平时备干粮了,宿舍有油盐酱醋米面,然而没电
布丁可可
2017/5/14 14:18:11
没吃的
百合科
2017/5/14 15:38:56
没干粮,要饿死了
雅礼的梦
2017/5/14 19:05:22
哈哈哈哈哈有面包有方便面有牛奶有热水还有一桶4L的农夫山泉,还好本来就做好了今天不出门的打算
手机快没电了但是电脑电还是够用六七个钟头,窝在寝室打打单机看看小说生活简直再圆满不过
xiuyu
2017/5/14 19:59:30
给排水的呢
wo345345521
2017/5/14 22:11:32
还好宿舍有压缩饼干…
粉红色
2017/5/15 0:07:12
生活艰苦
rbt099
2017/5/15 2:36:41
然而就要走了
方便面
2017/5/15 3:33:52
今年雨水多,排水不够畅通,注意安全啊!
meifeihuantian
2017/5/15 7:04:53
我怎么还没有升十二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