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心疼骏园宝宝们(′?_?`)
查看完整版本:心疼骏园宝宝们(′?_?`)
2017/5/14 8:17:26

真是出了河海便是江湖。
骏园不是亲儿子啊、教学区才是亲儿子啊
大家都好好哒



2017/5/14 10:49:59

你们要坚持住!!!听说皮划艇已经启动了所以说平时备点干粮太有必要了!!!



2017/5/14 13:09:12

平时备干粮了,宿舍有油盐酱醋米面,然而没电



2017/5/14 14:18:11

没吃的



2017/5/14 15:38:56

没干粮,要饿死了



2017/5/14 19:05:22

哈哈哈哈哈有面包有方便面有牛奶有热水还有一桶4L的农夫山泉,还好本来就做好了今天不出门的打算
手机快没电了但是电脑电还是够用六七个钟头,窝在寝室打打单机看看小说生活简直再圆满不过



2017/5/14 19:59:30

给排水的呢



2017/5/14 22:11:32

还好宿舍有压缩饼干…



2017/5/15 0:07:12

生活艰苦



2017/5/15 2:36:41

然而就要走了



2017/5/15 3:33:52

今年雨水多,排水不够畅通,注意安全啊!



2017/5/15 7:04:53

我怎么还没有升十二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