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能治愈一切,请给时间一点时间” 我觉得蛮有道理的
一开始,大家都在车上,你会觉得似乎真的会有人陪你到终点,然后你看着车上的人陆续下车,有不断的有人上车,你感叹人生变化莫测,失望乃至绝望,其实谁也没有错,只是缘分就只能到这。但有一点你忽略了,其实车上有人一直没动,就为陪你多走一程。
429672231
2017/5/15 8:59:28
看你们齐膝深的水还那么黄我们没有那么多水,就算有也没有积攒太长时间,没有特别感受的到被淹默认没有被淹
cptrading
2017/5/15 10:08:27
干嘛不多看看书,,想想这个挺大的天涯何处无芳草,把自己看得太重和把别人看得太重都不是好事
时间是最笨也是最好的良药。过段时间就会好一点……其实别人说的道理,你都懂,可你就是想不明白。所以咯,还是要自己想明白,想不明白就让时间去证明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