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生无可恋??
查看完整版本:生无可恋??
2017/5/14 20:58:34

坛友有失恋良药么楼主急需治疗




2017/5/14 23:24:52

“时间能治愈一切,请给时间一点时间” 我觉得蛮有道理的



2017/5/15 0:25:07

就是超市里的那种 碘盐 花生油 酱油



2017/5/15 2:15:06

节哀



2017/5/15 4:32:48

节哀



2017/5/15 7:40:15

一开始,大家都在车上,你会觉得似乎真的会有人陪你到终点,然后你看着车上的人陆续下车,有不断的有人上车,你感叹人生变化莫测,失望乃至绝望,其实谁也没有错,只是缘分就只能到这。但有一点你忽略了,其实车上有人一直没动,就为陪你多走一程。



2017/5/15 8:59:28

看你们齐膝深的水还那么黄我们没有那么多水,就算有也没有积攒太长时间,没有特别感受的到被淹默认没有被淹



2017/5/15 10:08:27

干嘛不多看看书,,想想这个挺大的天涯何处无芳草,把自己看得太重和把别人看得太重都不是好事



2017/5/15 13:29:12

河海被淹了么?



2017/5/15 15:55:38

说出你的故事来听听呢



2017/5/15 16:33:50

谈恋爱不如跳舞



2017/5/15 18:21:28

时间是最笨也是最好的良药。过段时间就会好一点……其实别人说的道理,你都懂,可你就是想不明白。所以咯,还是要自己想明白,想不明白就让时间去证明好了



2017/5/15 21:01:12

我怎么还没有升十二级



2017/5/15 23:30:41

会有更好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