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教学区网络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教学区网络问题
2017/5/15 15:32:19

教学区的孩子们怎么上网的?刚问了一下寝室是自己一根线,每个月限时限量,还很贵。那平时怎么玩,手机也没wifi。不能愉快地lol了吗?



2017/5/15 17:10:31

来人啊



2017/5/15 19:47:12

用的是移动的网,有固定套餐,每个月最低是100个小时的上网时间,宽带或者无线,用完了可以叠加。不过这样限时,确实挺坑的,你要那天用完忘了断网回头还要心疼老半天。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