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听说河海本部餐厅饭难吃,求老司机指点!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河海本部餐厅饭难吃,求老司机指点!
麦秋
2017/5/16 17:46:12
哪里可以混到好吃的!
429672231
2017/5/16 20:08:15
有人记得我吗?
.
————愿世间所有的久别重逢都是仇人再会,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愿天堂也有滑稽
pulutong
2017/5/16 21:29:00
不是很了解难吃是个什么定义,为啥我觉得还不错呢大概无欲无求吧
fan
2017/5/16 23:55:25
食堂毕竟不是饭店,要求不要太高了。
才德夫人
2017/5/17 2:33:38
外卖
让我爱你
2017/5/17 3:01:35
还可以吧,混个饱,毕竟价格摆在那儿
xiaodaren
2017/5/17 6:41:20
一楼的土豆鸭肉有谁说难吃?!
yazi1991
2017/5/17 8:10:48
旁边饭店
tt488448
2017/5/17 10:08:00
食堂味道还行,一号门外有很多店家味道都不错,时不时还能看到南师的美女
快乐果冻
2017/5/17 11:39:00
其实挑剔的话哪里都不好吃,不挑剔的话哪里都好吃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