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听说河海本部餐厅饭难吃,求老司机指点!
查看完整版本:听说河海本部餐厅饭难吃,求老司机指点!
2017/5/16 17:46:12

哪里可以混到好吃的!



2017/5/16 20:08:15

有人记得我吗?
.
————愿世间所有的久别重逢都是仇人再会,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愿天堂也有滑稽



2017/5/16 21:29:00

不是很了解难吃是个什么定义,为啥我觉得还不错呢大概无欲无求吧



2017/5/16 23:55:25




食堂毕竟不是饭店,要求不要太高了。




2017/5/17 2:33:38

外卖



2017/5/17 3:01:35

还可以吧,混个饱,毕竟价格摆在那儿



2017/5/17 6:41:20

一楼的土豆鸭肉有谁说难吃?!



2017/5/17 8:10:48

旁边饭店



2017/5/17 10:08:00

食堂味道还行,一号门外有很多店家味道都不错,时不时还能看到南师的美女



2017/5/17 11:39:00

其实挑剔的话哪里都不好吃,不挑剔的话哪里都好吃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