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南师、CPU联谊群求汉子们拯救!!
查看完整版本:
南师、CPU联谊群求汉子们拯救!!
梅州
2015/10/11 6:26:43
首先。。。求群主大人们高抬贵手,不删帖!!
聊起建群的缘起么,话说春秋战国年间。。。(嗯?!楼盖歪了
)
本来群是以汉子居大半的(各学校斗有。80号人的样子),后来我去CPU、南师、南林发帖。。。惊喜出现了,群迅速加到了137人,汉子们却不说话了。。害羞
群4月初组建以来已经组织两次活动了,烧烤、唱歌神马的。。。
诚挚欢迎大家加入! (ps:不要私信我。我是群主,性别男,爱好、取向均正常
)
中央大学聚会群NCUP 124852567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