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陈粒的粉丝啊?想去陈粒的南京演唱会吗?最好是本部的超想去,但是周围没有一起的,很迷陈粒,不想错过她的演唱会,又不想一个人看演唱会,想找校友一起呀,可以交个朋友,还没有买票,可以一起买连坐的!(第一次发帖,平时从来不在论坛说话,只是看别人说的!希望陈粒的粉丝找到我吧)
上次好妹妹的演唱会陈粒当嘉宾我就是一个人去的一个人也挺好的啊
有人记得我吗?
.
————愿世间所有的久别重逢都是仇人再会,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愿天堂也有滑稽
历历万乡我也超迷陈粒,可惜还是新生,通知书还没到学姐一定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