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甲和乙是室友兼老乡,和女生也是老乡。甲先去追女生,展开攻势,乙知道后,通过甲认识了这个女生老乡,没事爱开他们俩玩笑。可谁知道女生根本看不上甲,却和乙越走越近。女生和乙开始约会,后来正视感情,成为恋人了。结果甲就和乙生气了,俩人现在谁也不理谁,都是一个班同学,看着真揪心。
看评论也是醉了,不过甲不必如此执意的,毕竟女生不喜欢他,强扭的瓜到嘴里才发现是苦的,吃不到是一种幸运。
xxtimes
2015/10/12 18:30:09
这个嘛。甲要看开点。毕竟没人规定乙不能和妹子在一起。
作为男人,乙不应该这样,至少让甲和女生处理完再选择在一起,这样不是很合适。
如果我是甲会不爽乙的做法,
如果我是乙,我会等女生和甲结束(不管以怎样的形式)再考虑
还是证明了一个残酷的现实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nemesisi
2015/10/13 7:00:51
我觉得需要一个第四者抢走女生,甲乙没了女生这个第三者自然就会重新在一起了
——发表于2015年05月13日星期2 下午 23时08分1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