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520什么鬼?
查看完整版本:520什么鬼?
2015/10/11 10:03:21

听说明天又到了一年一度虐单身屌丝日




2015/10/11 11:38:35

马达,被人提醒了好不爽,就不能让我静静吗?




2015/10/11 13:17:13

这是表白日,单身汪的节日



2015/10/11 15:55:25

有冲动明天表白,不想再怂了。



2015/10/11 18:23:23

他们能把除了清明节的日子都过成情人节



2015/10/11 20:03:07

:滑稽你要走了么?
:终于到我登顶的时候了,嘿嘿
:想太多
:仁家不要滑稽哥走T_T
:我哪也不去,就在你心里。
:要滚的人了,还在这秀
:有话好好说啊,滑稽要走也是个大事
:让他滚,走了我们机会会多些
: 滑稽哥你真要走么?说点啥啊
:有啥好说的,楼主是个大水比 ,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2015/10/11 21:32:35

求一爱狗人士带走



2015/10/12 0:29:47

哦 约吗



2015/10/12 1:16:43

520是能吃的鬼



2015/10/12 3:15:27

送你个女盆友




2015/10/12 5:47:58

不就是个星期三吗



2015/10/12 8:04:09

楼上 删前



2015/10/12 10:54:08

都这么多年了还怕个卵



2015/10/12 12:11:50

今天已经开虐了



2015/10/12 13:19:17

节日快乐



2015/10/12 15:38:31

明明每天都是虐狗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