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天啦噜
查看完整版本:天啦噜
2015/10/11 12:19:16

我就想看看有没有人向我表白



2015/10/11 14:44:27

我真是呵呵了,昨天给我说的分手,今天就在这发这种动态,别告诉我你跟我分手迫不得已,心里也不好受,你骗谁呢?我也看出来了,你高兴还来不及呢,我长的不是你的菜,从我追求你那天就看出来了,这段时间里,每次给你打电话你总是这样那样的推脱,我也不是傻子,只是很不解,为什么你不喜欢我还要接受我?为了不让我显得尴尬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就当我瞎了眼,认识了你,以后碰见你也不必装作没看见我,祝你幸福。



2015/10/11 16:05:12

520了发什么贴,有对象吗



2015/10/11 19:07:25

我真是呵呵了,昨天给我说的分手,今天就在这发这种动态,别告诉我你跟我分手迫不得已,心里也不好受,你骗谁呢?我也看出来了,你高兴还来不及呢,我长的不是你的菜,从我追求你那天就看出来了,这段时间里,每次给你打电话你总是这样那样的推脱,我也不是傻子,只是很不解,为什么你不喜欢我还要接受我?为了不让我显得尴(尬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就当我瞎了眼,认识了你,以后碰见你也不必装作没看见我,祝你幸福。



2015/10/11 19:45:38





2015/10/11 22:57:39

呵呵 想得美



2015/10/11 23:53:19

一个佳丽



2015/10/12 1:22:48

两个佳丽



2015/10/12 5:04:04

我在你这个等级的时候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拨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我萌(??????)??
我好萌(??????)??
我特别萌(??????)??
我不能再萌(??????)??
我怎么这么萌(??????)??
我为什么这么萌(??????)??
我怎么可以这么萌(??????)??
(?? . ??)不行了 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要被自己萌死了~救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