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
2017/5/20 18:59:03

河海南京校区文科365?这么低?



2017/5/20 21:06:07

文科在哪个校区



2017/5/20 22:04:50

这么低也没办法,因为没人报嘛



2017/5/21 0:53:18

因为报的人数少,去年录到三千之前,今年五六千名呢,去年比南理,南师和苏大都高,今年比他们低了好多分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