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生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
永远爱北大
2017/5/20 18:59:03
河海南京校区文科365?这么低?
税金美国
2017/5/20 21:06:07
文科在哪个校区
hnhyfyl
2017/5/20 22:04:50
这么低也没办法,因为没人报嘛
gyhxdt0026
2017/5/21 0:53:18
因为报的人数少,去年录到三千之前,今年五六千名呢,去年比南理,南师和苏大都高,今年比他们低了好多分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