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老校区的住宿怎么样啊,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大学老校区的住宿怎么样啊,
2017/5/20 20:43:49

河海大学老校区的住宿怎么样啊,几人间呢



2017/5/20 23:32:28

本科生基本男生六人间,女生四人间,男生也有四人间不过很少,六人间比四人间条件好一点,都没有独立卫浴(大澡堂),有空调。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