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没有江宁区重修英语3的同学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江宁区重修英语3的同学
meifeihuantian
2017/5/20 22:13:38
课表中江宁校区没有课程,是不是要到本部去上啊,可是都是在晚上诶
加州无聊梦
2017/5/21 1:01:06
英语三没课啊
high47
2017/5/21 2:20:20
我在本部 天天跑江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