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没有江宁区重修英语3的同学
查看完整版本:有没有江宁区重修英语3的同学
2017/5/20 22:13:38

课表中江宁校区没有课程,是不是要到本部去上啊,可是都是在晚上诶



2017/5/21 1:01:06

英语三没课啊



2017/5/21 2:20:20

我在本部 天天跑江宁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