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该不该转专业?坛友们帮忙参考一下。
查看完整版本:我该不该转专业?坛友们帮忙参考一下。
2017/5/21 5:17:18

首先我不是河海大学的,但我是河海大学论坛的粉丝。我学的是人力资源管理,通过一年的学习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达到了转专业的条件,现可选转专业有会计学、金融学、经济学、法学。我自己不想转,可父母亲建议转,坛友们,我该不该转专业,如果转,哪个专业好些?我是女生,予盾中!!!



2017/5/21 8:14:46

大四狗最近入职发现人力资源其实还不错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其实大部分人以后都专业不对口,你先考虑哪个好找工作吧



2017/5/21 8:41:54

建议会计和金融,前者技能导向,要不停考证,后者看出身,硕士得去高级别学校。不确定考研与否,会计比较好,实打实。人力资源管理没意思,就业城市认河海的口碑还好,不认的话工作够呛。法律综合会计和金融,对学历和技能,甚至机遇都要求高。综合考虑,不排斥会计的内容就学会计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