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吉他一把,赠送有缘人
查看完整版本:
吉他一把,赠送有缘人
萌的故事
2017/5/21 20:29:02
快毕业了,以前买的吉他不怎么用,送给学弟学妹们了。不要钱,谈钱伤感情,我6月9号离校,先联系我的先给吧,吉他音不怎么准,自己拿去调,对了,我住教学区,12舍。
布丁可可
2017/5/21 21:38:01
@liu_jj93
cool妹
2017/5/21 23:57:56
我想要 虽然不会弹
wangxiaoqin
2017/5/22 2:03:51
我是有缘人
cili
2017/5/22 4:05:37
我就住你对面喔。。正缺一把吉他
rbt099
2017/5/22 7:13:04
什么吉他啊
whubbs
2017/5/22 8:32:18
送出去了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