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吉他一把,赠送有缘人
查看完整版本:吉他一把,赠送有缘人
2017/5/21 20:29:02

快毕业了,以前买的吉他不怎么用,送给学弟学妹们了。不要钱,谈钱伤感情,我6月9号离校,先联系我的先给吧,吉他音不怎么准,自己拿去调,对了,我住教学区,12舍。



2017/5/21 21:38:01

@liu_jj93



2017/5/21 23:57:56

我想要 虽然不会弹



2017/5/22 2:03:51

我是有缘人



2017/5/22 4:05:37

我就住你对面喔。。正缺一把吉他



2017/5/22 7:13:04

什么吉他啊



2017/5/22 8:32:18

送出去了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