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2016年河海大学新生O(∩_∩)O
查看完整版本:2016年河海大学新生O(∩_∩)O
2017/5/22 1:53:39

大家好!我是高2016级重庆一考生,很高兴能够被河大录取,哈哈??,常州校区,有谁是盟友的加个好友!!!!!




2017/5/22 3:47:01

哇哦,这名字好帅



2017/5/22 5:04:43

简称是河海,不是河大



2017/5/22 7:56:14

河南大学



2017/5/22 10:31:23

哎?应该在南京吧。



2017/5/22 12:40:22

不好啊



2017/5/22 14:01:07

你怎么知道你在常州校区



2017/5/22 16:27:32

数学在江宁…



2017/5/22 18:09:29

河大……这简称.......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