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2016年河海大学新生O(∩_∩)O
查看完整版本:
2016年河海大学新生O(∩_∩)O
GGG
2017/5/22 1:53:39
大家好!我是高2016级重庆一考生,很高兴能够被河大录取,哈哈??,常州校区,有谁是盟友的加个好友!!!!!
ditie
2017/5/22 3:47:01
哇哦,这名字好帅
kuangsheng520
2017/5/22 5:04:43
简称是河海,不是河大
夜未央
2017/5/22 7:56:14
河南大学
dgsfdk
2017/5/22 10:31:23
哎?应该在南京吧。
铅笔盒
2017/5/22 12:40:22
不好啊
wj19911115
2017/5/22 14:01:07
你怎么知道你在常州校区
一笔荡江湖
2017/5/22 16:27:32
数学在江宁…
逆境荒野
2017/5/22 18:09:29
河大……这简称.......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