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被老师坑了。。。
查看完整版本:被老师坑了。。。
2017/5/22 2:19:15

填志愿时河海大学的老师打电话给我说我过了投档线,让我去报,结果呵呵。。。



2017/5/22 4:29:06

请问你多少分呢,我的也没检索上。



2017/5/22 6:08:50

没事啊。。反正平行志愿,大不了浪费一个而已,还有其他志愿呢



2017/5/22 7:54:15

这个老师是怕断档吧→_→



2017/5/22 9:35:30

毕竟只是估



2017/5/22 12:22:27

你报的专业都太叼了吧



2017/5/22 13:21:10

摸摸头,不怕还有其他学校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