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注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绕多大一圈最后还是会回到彼此的身边。
:滑稽你要走了么?
:终于到我登顶的时候了,嘿嘿
:想太多
:仁家不要滑稽哥走T_T
:我哪也不去,就在你心里。
:要滚的人了,还在这秀
:有话好好说啊,滑稽要走也是个大事
:让他滚,走了我们机会会多些
: 滑稽哥你真要走么?说点啥啊
:有啥好说的,楼主是个大水比 ,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我在你这个等级的时候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拨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我萌(??????)??
我好萌(??????)??
我特别萌(??????)??
我不能再萌(??????)??
我怎么这么萌(??????)??
我为什么这么萌(??????)??
我怎么可以这么萌(??????)??
(?? . ??)不行了 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要被自己萌死了~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