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咨询:农业水利工程在哪个校区?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咨询:农业水利工程在哪个校区?
2017/5/22 11:52:37

学长,学姐,再谈谈农业水利工程的利弊吧(,,?? . ??,,)



2017/5/22 13:52:19

农水应该是水电院的,南京江宁的吧



2017/5/22 14:58:14

农水专业飘过,大一大二江宁,大三大四搬本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