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生咨询:农业水利工程在哪个校区?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咨询:农业水利工程在哪个校区?
雷锋小杨
2017/5/22 11:52:37
学长,学姐,再谈谈农业水利工程的利弊吧(,,?? . ??,,)
stone8184
2017/5/22 13:52:19
农水应该是水电院的,南京江宁的吧
琉璃羽
2017/5/22 14:58:14
农水专业飘过,大一大二江宁,大三大四搬本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