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新生求教
查看完整版本:
新生求教
虎假虎威代
2017/5/28 2:14:36
刚刚看被分到常州了.为什么网上对常州偏见这么厉害...我就想问问真的会被本部歧视吗.
1013636552
2017/5/28 4:39:18
dd
msc
2017/5/28 7:10:18
dd
简简单单
2017/5/28 9:09:01
dd
琉璃羽
2017/5/28 11:13:25
不会啊 大家都是河海人
乐者001
2017/5/28 11:29:36
为什么会被调剂到常州校区?!
懒懒微笑
2017/5/28 13:19:35
不会的,常州校区也是非常好的啊,其次一个在常州,一个在南京,会有交流,但是歧视啊什么的是绝对没有的哦~
svs6
2017/5/28 15:37:17
不会,常州很叼
xinzuowen
2017/5/28 18:28:48
常州的也挺好的,也是河海大学,是分校而已,也是211的
gongcu2030
2017/5/28 21:03:57
怎么看分到哪
欧阳河愁
2017/5/28 23:12:56
2016河海大学常州新生群号码:419372394,学弟有啥问题可以来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