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新生求教
查看完整版本:新生求教
2017/5/28 2:14:36

刚刚看被分到常州了.为什么网上对常州偏见这么厉害...我就想问问真的会被本部歧视吗.



2017/5/28 4:39:18

dd



2017/5/28 7:10:18

dd



2017/5/28 9:09:01

dd



2017/5/28 11:13:25

不会啊 大家都是河海人



2017/5/28 11:29:36

为什么会被调剂到常州校区?!



2017/5/28 13:19:35

不会的,常州校区也是非常好的啊,其次一个在常州,一个在南京,会有交流,但是歧视啊什么的是绝对没有的哦~



2017/5/28 15:37:17

不会,常州很叼



2017/5/28 18:28:48

常州的也挺好的,也是河海大学,是分校而已,也是211的



2017/5/28 21:03:57

怎么看分到哪



2017/5/28 23:12:56

2016河海大学常州新生群号码:419372394,学弟有啥问题可以来哟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