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环境工程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大学环境工程怎么样?
白可乔乔
2017/5/29 12:20:54
河海大学环境工程怎么样?
半边肩淋雨
2017/5/29 14:35:20
网上都说环工不好,心塞
冷冽坚持
2017/5/29 16:32:31
环工不错啊,虽然现在就业不是太好,但是前景不错,学校在这方面实力也不错,我是隔壁给排水的
今夜星光灿烂
2017/5/29 18:03:32
就业真的不好吗?
wodelixiang
2017/5/29 20:02:15
上次没有评估,应该是全国前十的水平,可能能达到前五?就业确实一般
xiaowuanzi
2017/5/29 21:50:43
唉,那么学校转专业容易吗?
bbgghh
2017/5/30 1:06:53
转专业不难的 只要通过转专业考试就行 门槛还是很低的
binghong886111
2017/5/30 2:56:53
这个考试难么
lcylucky
2017/5/30 5:14:35
环工学的科目好像很多,会影响吗,转专业貌似要看绩点?
ztmsdis
2017/5/30 6:06:05
转入有的学院有绩点要求,有的是没有的
追随北大
2017/5/30 7:32:48
那些热门专业都要的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