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环境工程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大学环境工程怎么样?
2017/5/29 12:20:54

河海大学环境工程怎么样?



2017/5/29 14:35:20

网上都说环工不好,心塞



2017/5/29 16:32:31

环工不错啊,虽然现在就业不是太好,但是前景不错,学校在这方面实力也不错,我是隔壁给排水的



2017/5/29 18:03:32

就业真的不好吗?



2017/5/29 20:02:15

上次没有评估,应该是全国前十的水平,可能能达到前五?就业确实一般



2017/5/29 21:50:43

唉,那么学校转专业容易吗?



2017/5/30 1:06:53

转专业不难的 只要通过转专业考试就行 门槛还是很低的



2017/5/30 2:56:53

这个考试难么



2017/5/30 5:14:35

环工学的科目好像很多,会影响吗,转专业貌似要看绩点?



2017/5/30 6:06:05

转入有的学院有绩点要求,有的是没有的



2017/5/30 7:32:48

那些热门专业都要的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