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16届新生,被河海的地质工程专业录取,请问大哥大姐们
查看完整版本:16届新生,被河海的地质工程专业录取,请问大哥大姐们
2017/5/29 16:15:53

这个专业如何,还有介绍下学校的各个方面吧,麻烦啦



2017/5/29 17:41:54

就业应该不错!



2017/5/29 20:59:52

听说大三野外实习苦,就业率高接近百分百。16级地院新生群331580288。学校各个方面吧里有其它贴子说 ,多看看问具体的就可以。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