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应该是最后一贴了
查看完整版本:应该是最后一贴了
2015/10/12 14:13:15

以后就不再水贴了(?????)っ




2015/10/12 16:40:00

是么
——————————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炊烟袅袅升起,隔江千万里~



2015/10/12 18:34:33

走好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拨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我萌(??????)??
我好萌(??????)??
我特别萌(??????)??
我不能再萌(??????)??
我怎么这么萌(??????)??
我为什么这么萌(??????)??
我怎么可以这么萌(??????)??
(?? . ??)不行了 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要被自己萌死了~救我



2015/10/12 21:12:46

我也是那样子说的呢



2015/10/12 21:24:47

老学长不要走,再来一年



2015/10/13 0:20:27

你走吧,我去买几个橘子去




2015/10/13 2:49:56

慢走



2015/10/13 3:31:12





2015/10/13 6:18:08

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十五字



   ———楼主你好,我是小学森不太会说话,如果有什么冒犯的地方,你TM来打我呀。



2015/10/13 7:16:51

真能水,
   
     




    --●○○○○中国联通 3G 2.1Mb/s
    ●●●●●中国移动 3G 12B/s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