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贵校的电气自动化专业好吗?
查看完整版本:
贵校的电气自动化专业好吗?
mzx
2017/5/30 15:45:23
希望学长学姐可以告诉我
suyika
2017/5/30 17:29:36
电气还算挺好的啊~~~~
chennan2009
2017/5/30 19:57:50
电力系统
tracy9
2017/5/30 22:08:20
特别好,除了王牌水利就是我们了
欧阳河愁
2017/5/30 22:46:32
电气在河海很好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