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四六级成绩单什么时候能发啊?
查看完整版本:
四六级成绩单什么时候能发啊?
布丁可可
2015/10/12 15:57:54
RT
汉辰小子
2015/10/12 18:09:12
@我叫多尼玛
luoyun1989
2015/10/12 20:09:26
不要
一场游戏一场梦
2015/10/12 21:15:21
RT
chengrui0
2015/10/13 0:17:08
我也想问。。往年应该早发了
冷夏雨
2015/10/13 2:24:34
表示我们学校早就发了
cool妹
2015/10/13 3:19:24
我在想,一定是我没过才没发的
luli
2015/10/13 5:28:23
并没有过
1034986782
2015/10/13 8:05:04
楼主拿到成绩单没?我至今还无消息
山鹰
2015/10/13 9:15:34
早就到了
wuximeile
2015/10/13 11:53:46
今天刚拿到
奴隶汇集
2015/10/13 14:21:44
上周就已经到了。。。。
xxtimes
2015/10/13 15:01:28
不是已经发了吗
aipin
2015/10/13 17:30:57
新政策,没过的就不发了。。
钱钱钱钱
2015/10/13 20:28:08
江宁的发了吗……我们院都没发……
--●○○○○中国联通 3G 2.1Mb/s
●●●●●中国移动 3G 12B/s
柯单
2015/10/13 20:59:09
今天已拿到成绩单,小伙伴们加油催
人间不拆
2015/10/13 23:57:52
刚发
nemesisi
2015/10/14 1:46:20
发了吧
幸福de猫
2015/10/14 4:02:30
我在你这个等级的时候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拨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我萌(??????)??
我好萌(??????)??
我特别萌(??????)??
我不能再萌(??????)??
我怎么这么萌(??????)??
我为什么这么萌(??????)??
我怎么可以这么萌(??????)??
(?? . ??)不行了 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要被自己萌死了~救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