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四六级成绩单什么时候能发啊?
查看完整版本:四六级成绩单什么时候能发啊?
2015/10/12 15:57:54

RT



2015/10/12 18:09:12

@我叫多尼玛



2015/10/12 20:09:26

不要



2015/10/12 21:15:21

RT



2015/10/13 0:17:08

我也想问。。往年应该早发了



2015/10/13 2:24:34

表示我们学校早就发了



2015/10/13 3:19:24

我在想,一定是我没过才没发的



2015/10/13 5:28:23

并没有过



2015/10/13 8:05:04

楼主拿到成绩单没?我至今还无消息



2015/10/13 9:15:34

早就到了



2015/10/13 11:53:46

今天刚拿到



2015/10/13 14:21:44

上周就已经到了。。。。



2015/10/13 15:01:28

不是已经发了吗



2015/10/13 17:30:57

新政策,没过的就不发了。。



2015/10/13 20:28:08

江宁的发了吗……我们院都没发……
   
     




    --●○○○○中国联通 3G 2.1Mb/s
    ●●●●●中国移动 3G 12B/s



2015/10/13 20:59:09

今天已拿到成绩单,小伙伴们加油催



2015/10/13 23:57:52

刚发



2015/10/14 1:46:20

发了吧



2015/10/14 4:02:30

我在你这个等级的时候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拨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我萌(??????)??
我好萌(??????)??
我特别萌(??????)??
我不能再萌(??????)??
我怎么这么萌(??????)??
我为什么这么萌(??????)??
我怎么可以这么萌(??????)??
(?? . ??)不行了 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要被自己萌死了~救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