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常州校区比本部差很多吗
查看完整版本:常州校区比本部差很多吗
2017/6/1 12:50:54

常州校区比本部差很多吗



2017/6/1 14:21:44

只是常州校区有些专业是二本



2017/6/1 16:30:42

常州的地方好啊,出门就是万达,在市中心。爽得嗨



2017/6/1 19:07:23




不会差的啦 常州是个好地方




2017/6/1 20:17:53

你省两个校区单独招生吗



2017/6/1 21:56:06

欢迎来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吧咨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