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常州校区比本部差很多吗
查看完整版本:
常州校区比本部差很多吗
zuishuob
2017/6/1 12:50:54
常州校区比本部差很多吗
浅水里的鱼
2017/6/1 14:21:44
只是常州校区有些专业是二本
弱水三千
2017/6/1 16:30:42
常州的地方好啊,出门就是万达,在市中心。爽得嗨
huangfei2009
2017/6/1 19:07:23
不会差的啦 常州是个好地方
abcxyk
2017/6/1 20:17:53
你省两个校区单独招生吗
zhangtaoyicn
2017/6/1 21:56:06
欢迎来河海大学常州校区吧咨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