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一新生报到? 就高了投档线一分... 求罩
查看完整版本:大一新生报到? 就高了投档线一分... 求罩
2017/6/3 3:33:44

学长学姐求罩



2017/6/3 5:09:51

没有人



2017/6/3 8:18:49

河海棍道欢迎你



2017/6/3 8:39:34

大晚上还不睡觉。。。



2017/6/3 11:50:04

学什么呀 我高两分进的



2017/6/3 14:28:17

欢迎欢迎^_^



2017/6/3 14:56:14

代表社联外联部欢迎你成为河海的宝贝~



2017/6/3 17:35:58

代表河海极真会欢迎你



2017/6/3 20:05:27

同高一分,不知道录取是否危险?



2017/6/3 21:02:39

我也是安徽的也是高一分,文科生



2017/6/3 23:33:39

河海读协欢迎你



2017/6/4 2:32:22

高一分录取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专业上可能未必如你所愿了



2017/6/4 4:20:50

山东的 高了6分



2017/6/4 5:21:04

跑协欢迎你



2017/6/4 7:27:00

我也是新生,你好



2017/6/4 8:44:42

我罩你啊



2017/6/4 11:36:13

数学不错啊…转专业好转



2017/6/4 13:55:26

青协欢迎你~



2017/6/4 15:04:25

我是15级数学的欧



2017/6/4 17:41:06

我也是就高一分,进了环科。



2017/6/4 19:51:36

学姐去年也是哈哈



2017/6/4 21:21:21

565111414企划部欢迎你呀



2017/6/4 23:49:18

压线进选择专业可调剂是会被调剂去常州吗...好慌



2017/6/5 1:29:02

河海兼职社欢迎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1.3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