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大一新生报到? 就高了投档线一分... 求罩
查看完整版本:
大一新生报到? 就高了投档线一分... 求罩
自行车vb
2017/6/3 3:33:44
学长学姐求罩
ccc0007
2017/6/3 5:09:51
没有人
laaaa
2017/6/3 8:18:49
河海棍道欢迎你
gongcu2030
2017/6/3 8:39:34
大晚上还不睡觉。。。
shuijingnd
2017/6/3 11:50:04
学什么呀 我高两分进的
单人旅行
2017/6/3 14:28:17
欢迎欢迎^_^
彼岸_天堂
2017/6/3 14:56:14
代表社联外联部欢迎你成为河海的宝贝~
weiseng
2017/6/3 17:35:58
代表河海极真会欢迎你
王馥恒
2017/6/3 20:05:27
同高一分,不知道录取是否危险?
xiaotaoqi
2017/6/3 21:02:39
我也是安徽的也是高一分,文科生
Sunnybj
2017/6/3 23:33:39
河海读协欢迎你
luyon2006
2017/6/4 2:32:22
高一分录取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专业上可能未必如你所愿了
owhn
2017/6/4 4:20:50
山东的 高了6分
萌的故事
2017/6/4 5:21:04
跑协欢迎你
原味的夏天
2017/6/4 7:27:00
我也是新生,你好
iiaing
2017/6/4 8:44:42
我罩你啊
雷锋小杨
2017/6/4 11:36:13
数学不错啊…转专业好转
武汉天一
2017/6/4 13:55:26
青协欢迎你~
socool88
2017/6/4 15:04:25
我是15级数学的欧
amycwj
2017/6/4 17:41:06
我也是就高一分,进了环科。
天空疾病
2017/6/4 19:51:36
学姐去年也是哈哈
水分子
2017/6/4 21:21:21
565111414企划部欢迎你呀
kaisb
2017/6/4 23:49:18
压线进选择专业可调剂是会被调剂去常州吗...好慌
lsdlp1981
2017/6/5 1:29:02
河海兼职社欢迎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1.3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