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没有学长学姐是从北方来的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学长学姐是从北方来的
dustin
2017/6/4 15:50:06
南京的冬天有没有山西这边冷,湿冷是什么感觉
石油化工机械厂
2017/6/4 18:34:52
??冷不冷的,反正没暖气。。。。你该带的衣服还是带
顺便宣传
竹香棋社欢迎新人加入61194995
忍者神龟
2017/6/4 19:24:51
没有暖气,冷的感觉呢,就是北方天冷刮风的时候像刀割,直来直去的冷,南方呢就是深入骨髓,非常细致,绵软,阴寒,拐弯抹角的冷
ke6236011
2017/6/4 22:42:33
阴冷 绝对比你在山西要感觉冷得多 而且夏天特热
puhuawu
2017/6/5 0:34:04
去年据说是暖冬,感觉还好,只是最后几天有些冷,大部分时间…勉强可以忍受,实在不行就去博学楼(到时候你就懂了)自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