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好,问下贵校国防生主要是干什么的
查看完整版本:学长学姐好,问下贵校国防生主要是干什么的
2017/6/6 0:32:48

每个星期几天训练?暑假训练有吗?毕业是去海军还是怎样?



2017/6/6 2:22:49

同问。



2017/6/6 5:01:02

兄弟是哪个专业



2017/6/6 7:28:59

海军和武警水电部队,人数全国之最。



2017/6/6 9:08:43

能电院欢迎你



2017/6/6 9:38:12

会计专业国防生2016届前来报道,各位,幸会!



2017/6/6 12:35:24

训练很多,暑假也有,看你是什么专业咯,有海军有武警



2017/6/6 14:06:24

国防生好多欸
@弄你e 学长快来



2017/6/6 16:05:07

有你哭的时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