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学长学姐好,问下贵校国防生主要是干什么的
查看完整版本:
学长学姐好,问下贵校国防生主要是干什么的
水若枫寒
2017/6/6 0:32:48
每个星期几天训练?暑假训练有吗?毕业是去海军还是怎样?
wodelixiang
2017/6/6 2:22:49
同问。
huangfei2009
2017/6/6 5:01:02
兄弟是哪个专业
无限悲凉
2017/6/6 7:28:59
海军和武警水电部队,人数全国之最。
多多个儿
2017/6/6 9:08:43
能电院欢迎你
niyuwen
2017/6/6 9:38:12
会计专业国防生2016届前来报道,各位,幸会!
terry11505
2017/6/6 12:35:24
训练很多,暑假也有,看你是什么专业咯,有海军有武警
小猫咪
2017/6/6 14:06:24
国防生好多欸
@弄你e 学长快来
binghong886111
2017/6/6 16:05:07
有你哭的时候……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