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是南邮妹纸,想考河海财务管理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南邮妹纸,想考河海财务管理
蜻蝴
2015/10/13 10:41:52
我是南邮妹纸,想考河海财务管理研究生,敢问河海大神有啥建议?
deadcinder
2015/10/13 11:47:16
没啥建议帮顶。
逆境荒野
2015/10/13 14:04:58
不清楚
乐者001
2015/10/13 16:56:29
商院没这硕士点吧?
xiaodan
2015/10/13 19:15:42
你这种情况只能考农水了。
snakeshoes
2015/10/13 20:00:17
真可怜
冷夏雨
2015/10/13 23:36:58
南邮的,你可以问问南邮学姐啊,我知道上届有人考这方面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