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是南邮妹纸,想考河海财务管理
查看完整版本:我是南邮妹纸,想考河海财务管理
2015/10/13 10:41:52

我是南邮妹纸,想考河海财务管理研究生,敢问河海大神有啥建议?



2015/10/13 11:47:16

没啥建议帮顶。



2015/10/13 14:04:58

不清楚



2015/10/13 16:56:29

商院没这硕士点吧?



2015/10/13 19:15:42

你这种情况只能考农水了。



2015/10/13 20:00:17

真可怜



2015/10/13 23:36:58

南邮的,你可以问问南邮学姐啊,我知道上届有人考这方面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