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依旧大四
查看完整版本:依旧大四
2015/10/13 12:35:48

在江宁校区的大四的一般都是住在骏园还是在教学区宿舍



2015/10/13 14:56:44

不变,你大一住哪大四还在那里



2015/10/13 17:34:56

研究生住哪里?



2015/10/13 17:38:30

不一定在哪里。我觉得下届大一应该住骏园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