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依旧大四
查看完整版本:
依旧大四
lijiti1
2015/10/13 12:35:48
在江宁校区的大四的一般都是住在骏园还是在教学区宿舍
weiheng
2015/10/13 14:56:44
不变,你大一住哪大四还在那里
melody01989
2015/10/13 17:34:56
研究生住哪里?
紫色梦幻
2015/10/13 17:38:30
不一定在哪里。我觉得下届大一应该住骏园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