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商学院学长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
商学院学长求助
卡拉1
2017/6/9 1:08:41
被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录取了。 这个专业咋样啊??????
快乐的周二
2017/6/9 2:44:24
信管ok的
zhangrui99222
2017/6/9 4:56:25
挺好的
high47
2017/6/9 6:52:05
不知道,感觉学霸多啊
datagrand
2017/6/9 9:21:34
好
stone8184
2017/6/9 10:18:46
啊,直系小学弟吖
邂逅緈諨
2017/6/9 13:33:50
欢迎来到我大信管
laaaa
2017/6/9 14:32:33
好w
根本不了解
2017/6/9 16:21:01
16级信管迎新群580738340,欢迎加入
sscfhr
2017/6/9 18:21:15
欢迎来到信管~专业看个人吧……如果对计算机感兴趣 会很轻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