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商学院学长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商学院学长求助
2017/6/9 1:08:41

被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录取了。 这个专业咋样啊??????



2017/6/9 2:44:24

信管ok的



2017/6/9 4:56:25

挺好的



2017/6/9 6:52:05

不知道,感觉学霸多啊



2017/6/9 9:21:34





2017/6/9 10:18:46

啊,直系小学弟吖



2017/6/9 13:33:50

欢迎来到我大信管



2017/6/9 14:32:33

好w



2017/6/9 16:21:01

16级信管迎新群580738340,欢迎加入



2017/6/9 18:21:15

欢迎来到信管~专业看个人吧……如果对计算机感兴趣 会很轻松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