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你们说我能到13吗?
查看完整版本:你们说我能到13吗?
2017/6/10 9:16:37

你们说我能到13吗?



2017/6/10 10:20:20

自己给自己水一帖



2017/6/10 13:29:19

你好( ^_^)/,13级



2017/6/10 16:06:00

怎么还没到(~_~;),好烦(???ω???)



2017/6/10 18:00:33

回了你贴我才刚到10级



2017/6/10 19:38:46

麻痹 13了



2017/6/10 21:06:43





2017/6/10 23:46:27

工厂线勤劳的小红每天工作18个小时,一个月后拿着刚到手的血汗钱求厂弟借了3000大洋,决定换新手机。来到街上走进vivo店。买了一台5000块钱的xsply 6回到宿舍看快乐大本营,每每看到背景的vivo广告时,小红紧握手中的vivo在其他厂妹羡慕的目光中幸福得热泪盈眶。



2017/6/11 2:15:56

已经是了



2017/6/11 3:13:08

路过



2017/6/11 6:00:04

膜拜大神



2017/6/11 7:58:47




工厂线勤劳的小红每天工作18个小时,一个月后拿着刚到手的血汗钱求厂弟借了3000大洋,决定换新手机。来到街上走进vivo店。买了一台5000块钱的xsply 6回到宿舍看快乐大本营,每每看到背景的vivo广告时,小红紧握手中的vivo在其他厂妹羡慕的目光中幸福得热泪盈眶。




2017/6/11 9:22:52





2017/6/11 10:39:02

213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