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问学校有晨跑吗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学校有晨跑吗
湘芸
2017/6/11 15:07:58
几千米?
大哥李威
2017/6/11 17:44:50
没有,但有早操
武汉天一
2017/6/11 18:43:50
大家都夜跑的
会议各级
2017/6/11 22:03:03
为什么怕晨跑?大学学不好没关系,但生活养个好习惯是很重要的。到社会上去打拼很辛苦,在大学身体就不行,那样身体会垮的。还有你说那个那个成家了。。。怎么办
百客惠购
2017/6/11 23:12:02
没有晨跑 大一有早操 但是晚上操场上跑步的人很多 这个都是自觉自愿的 学校没有要求
tt488448
2017/6/12 0:32:47
10l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