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请问学校有晨跑吗
查看完整版本:请问学校有晨跑吗
2017/6/11 15:07:58

几千米?



2017/6/11 17:44:50

没有,但有早操



2017/6/11 18:43:50

大家都夜跑的



2017/6/11 22:03:03

为什么怕晨跑?大学学不好没关系,但生活养个好习惯是很重要的。到社会上去打拼很辛苦,在大学身体就不行,那样身体会垮的。还有你说那个那个成家了。。。怎么办



2017/6/11 23:12:02

没有晨跑 大一有早操 但是晚上操场上跑步的人很多 这个都是自觉自愿的 学校没有要求



2017/6/12 0:32:47

10l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