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入学考试
查看完整版本:入学考试
2017/6/13 14:53:29

各位学哥学姐、请问入学考试都考什么?难度呢?暑假应该准备什么、提前看看四级有帮助吗



2017/6/13 16:21:08




阿西吧其实就和高考英语差不多




2017/6/13 19:43:25

不需要准备,就是自己真实水平就行,到时候根据你的英语水平因材施教,对考四六级没有任何影响,不是坏事



2017/6/13 21:11:22

英语,随便考就行了,a班要认真考,想刷绩点,可以交白卷去c班,至于四级,只要英语不算太差,容易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