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烫大波浪的女孩子难道看起来不像好学生?
查看完整版本:
烫大波浪的女孩子难道看起来不像好学生?
ditie
2015/10/14 8:05:38
好想烫大波浪?但家里不同意
iiaing
2015/10/14 10:21:41
挺好的啊
foreverly914
2015/10/14 11:18:53
好学生一眼就看出来了
小乔君
2015/10/14 14:49:53
大波浪年轻人烫不好看
我们80后
2015/10/14 16:48:36
跟好学生有毛关系
金耀教育
2015/10/14 18:37:04
这种卷发→_→
烟花沼泽
2015/10/14 19:37:19
都这个年龄段了还需要看家人的脸色?
c19971104
2015/10/14 21:43:14
我比较喜欢马尾刘海
huobao
2015/10/14 23:45:00
大波就行了,还浪
合上
2015/10/15 2:52:27
波大就好了
朗逸
2015/10/15 4:11:41
楼上都是大丧尸
kaisb
2015/10/15 6:20:39
是个人就行
光在照射中
2015/10/15 8:32:57
天生大波浪ˊ_>ˋ,自然卷,怎么拉都拉不直
51campus
2015/10/15 9:43:26
看脸咯。( ????? )反正我拉了头发之后快掉光了。烫染伤头发。
逆境荒野
2015/10/15 11:21:39
是
灰色的泡沫
2015/10/15 14:49:36
还是梨花吧
4koooo
2015/10/15 15:29:20
相由心生
1245
2015/10/15 17:58:49
我以为说大波
港岛少年
2015/10/15 19:56:01
挺好看的
stella12
2015/10/15 21:27:01
大波
北岛初晴
2015/10/16 0:25:44
浪!
天下情敌
2015/10/16 1:14:12
大波浪叫做方便面,好学生吃方便面吗
紫韵烟雨
2015/10/16 4:30:23
蛋卷头,有气质,等我头发长了再弄一个
木北、造型
2015/10/16 5:20:22
双马尾。
weiheng
2015/10/16 8:38:04
我觉得这种事问题不在是不是好学生,而是应该跟父母好好聊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