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烫大波浪的女孩子难道看起来不像好学生?
查看完整版本:烫大波浪的女孩子难道看起来不像好学生?
2015/10/14 8:05:38

好想烫大波浪?但家里不同意



2015/10/14 10:21:41

挺好的啊



2015/10/14 11:18:53

好学生一眼就看出来了



2015/10/14 14:49:53

大波浪年轻人烫不好看



2015/10/14 16:48:36

跟好学生有毛关系



2015/10/14 18:37:04

这种卷发→_→




2015/10/14 19:37:19

都这个年龄段了还需要看家人的脸色?



2015/10/14 21:43:14

我比较喜欢马尾刘海



2015/10/14 23:45:00

大波就行了,还浪



2015/10/15 2:52:27

波大就好了



2015/10/15 4:11:41

楼上都是大丧尸



2015/10/15 6:20:39

是个人就行



2015/10/15 8:32:57

天生大波浪ˊ_>ˋ,自然卷,怎么拉都拉不直



2015/10/15 9:43:26

看脸咯。( ????? )反正我拉了头发之后快掉光了。烫染伤头发。



2015/10/15 11:21:39





2015/10/15 14:49:36

还是梨花吧



2015/10/15 15:29:20




相由心生




2015/10/15 17:58:49

我以为说大波



2015/10/15 19:56:01

挺好看的



2015/10/15 21:27:01

大波



2015/10/16 0:25:44

浪!



2015/10/16 1:14:12

大波浪叫做方便面,好学生吃方便面吗



2015/10/16 4:30:23

蛋卷头,有气质,等我头发长了再弄一个



2015/10/16 5:20:22

双马尾。



2015/10/16 8:38:04

我觉得这种事问题不在是不是好学生,而是应该跟父母好好聊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