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看看
查看完整版本:看看
2015/10/14 16:15:36

是不是代表我7号下午就可以走了?



2015/10/14 18:09:41

@可以走了



2015/10/14 20:11:27

为何今年大一的英语这么早考了



2015/10/14 21:18:54

哇偶,大物,高数欸,不过离我是遥远的事,我们不学



2015/10/14 23:38:08

@走不了



2015/10/15 1:47:06

@想想就好



2015/10/15 4:23:47

小伙子,暑期实践不要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2015/10/15 5:34:17

我感觉英语和高数差这么长时间,都可以回家再来了。。。



2015/10/15 7:48:06

看样子7月2号就考完了



2015/10/15 9:16:03

6月份就可以走了 哈哈



2015/10/15 11:55:47

这么早。那我们可能六月底就放了



2015/10/15 14:25:16

考完近代史回家度个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