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看看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
bjdxjk
2015/10/14 16:15:36
是不是代表我7号下午就可以走了?
youtholcn
2015/10/14 18:09:41
@可以走了
iiaing
2015/10/14 20:11:27
为何今年大一的英语这么早考了
proslim
2015/10/14 21:18:54
哇偶,大物,高数欸,不过离我是遥远的事,我们不学
眉来眼去
2015/10/14 23:38:08
@走不了
晴昼烟雨
2015/10/15 1:47:06
@想想就好
xiaoyang75
2015/10/15 4:23:47
小伙子,暑期实践不要了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唯一色彩
2015/10/15 5:34:17
我感觉英语和高数差这么长时间,都可以回家再来了。。。
xiaodan
2015/10/15 7:48:06
看样子7月2号就考完了
he5555555555
2015/10/15 9:16:03
6月份就可以走了 哈哈
中国男儿
2015/10/15 11:55:47
这么早。那我们可能六月底就放了
没有水的鱼
2015/10/15 14:25:16
考完近代史回家度个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