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全国计算机三级
查看完整版本:全国计算机三级
2015/10/15 15:18:08

大家觉得全国计算机三级的哪个可以报同时比较有用,考过的人给点建议呗。



2015/10/15 17:00:58

自顶



2015/10/15 19:09:57

没用



2015/10/15 21:30:42

二级考的VB,三级考的网络技术,原本觉得没什么用,谁知考研复试全国三级加10分,哈哈



2015/10/15 22:57:08

考网络技术简单点,刷一本题或者刷一遍电子题库基本就过了。



2015/10/16 0:35:20

江苏三级偏软飘过,全国就不知道了,可能是运气好多蒙对了几道题,也可能是每年需要那么多人通过,so我就过了



2015/10/16 4:03:18

没用



2015/10/16 4:43:02

多考一个总是有好处的


 



 ---老师:4和3.5比,谁大?
  学生:一样大!
  老师一巴掌上去:你TM根本不懂数学!
  学生一巴掌回去:你TM根本不懂英伟达!



2015/10/16 7:12:30

全国的三级能报了吗?



2015/10/16 8:45:19

想问一下全国的怎么报名?什么时候截止?我看网上有报名通道但是还是要现场报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