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早就该说再见了
查看完整版本:早就该说再见了
2017/7/2 4:58:01

去留并非无意。
三年期间,聚聚散散,来来往往。对这里没有感情是假的,当年那份热情如今也渐渐淡了。不是不爱,而是越来越趋于平淡的爱。淡而长久。(自从想踏踏实实做一个学霸狗以来,我好像爱上了学习(呸))
“版主”这个称号白白占用了一年之多,却没做过任何事,实在惭愧。
钢混课设进入结尾,就进入大四了,论坛需要年轻人,需要新的活力。
论坛上每一个马甲背后都是一个人。所以请每一位坛友互相理解体谅,友好相处。共同把这里发展更好。我们都相信,真心可以换来真心。你所认真付出的必定会在你的生命中沉淀出美好。



2017/7/2 6:34:32

半小时



2017/7/2 9:41:59





2017/7/2 11:24:37





2017/7/2 13:33:36

原来你是吧主~暖



2017/7/2 14:54:21

原来你是吧主~



2017/7/2 17:20:47

看到等级就知道劝别走已经劝不住了orz
吧主大大常回来看看啊!
虽然慢慢地这些水笔会沉下去,一个个水笔又浮起来,但是总还是有人记得的呀。
嗯想象这里有语音吧,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2017/7/2 18:58:59

相聚离开都有时候



2017/7/2 20:11:01

仿佛看到当年那个大水笔渐行渐远



2017/7/2 23:06:41

常回来看看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