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本部用什么网合适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本部用什么网合适
2017/7/4 5:26:33

就一个网线插口。而且宿舍有三个打游戏的。办什么网还有用交换机还是路由器合适???



2017/7/4 7:11:28

跪求学长解答→_→



2017/7/4 8:36:23

你宿舍要是每个人都有校园网账号就上交换机,路由器适合移动宽带,如果你们技术允许也可以自己写个脚本刷路由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