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问下江宁的同学们…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下江宁的同学们…
石油化工机械厂
2017/7/5 20:36:06
晚上操场几点熄灯啊…
大门多会儿关?
去的比较晚找了半天入口??
跑个步太艰苦…
看到同学们都是操场外面跑…
sdfghsdfjg
2017/7/5 22:34:35
看着这些问题我居然一个不知道
武汉一心一译
2017/7/6 1:06:58
看台后面。一般灯光球场熄灯也就差不多了
白面书生
2017/7/6 2:27:43
因为你是男的所以不想回答你的问题,我是不会告诉你九点多就熄灯的
zyf3166
2017/7/6 4:54:09
8点多去就行,顺便收走经验
bjdfw07
2017/7/6 7:32:21
火灵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