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问下江宁的同学们…
查看完整版本:问下江宁的同学们…
2017/7/5 20:36:06

晚上操场几点熄灯啊…
大门多会儿关?
去的比较晚找了半天入口??
跑个步太艰苦…
看到同学们都是操场外面跑…



2017/7/5 22:34:35

看着这些问题我居然一个不知道



2017/7/6 1:06:58

看台后面。一般灯光球场熄灯也就差不多了



2017/7/6 2:27:43

因为你是男的所以不想回答你的问题,我是不会告诉你九点多就熄灯的



2017/7/6 4:54:09

8点多去就行,顺便收走经验



2017/7/6 7:32:21

火灵儿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5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