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有同学用过京东的校园白条吗?
查看完整版本:
有同学用过京东的校园白条吗?
51campus
2017/7/6 6:29:25
额度怎么样?研究生和本科生的额度差距大吗?
一米阳光
2017/7/6 8:07:36
没小白卡都申请不到额度
透心凉
2017/7/6 10:47:20
推荐普通的白条 校园白条额度低
buptwx
2017/7/6 13:16:49
您直接激活试试咯,额度因人而异的,根据您的综合信息定的哦
灰色的泡沫
2017/7/6 15:14:01
头像好评
银杏枯黄
2017/7/6 16:00:57
我6000
小黑球
2017/7/6 18:59:40
7000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