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图书馆用电脑
查看完整版本:
图书馆用电脑
登月爱好者
2017/7/6 14:24:56
各位大神,请问图书馆电脑能联网吗?怎么连啊?
derek
2017/7/6 16:39:13
有校园网
cptrading
2017/7/6 17:36:25
可以用电脑啊,申请个帐号,图书馆有无线网
皎洁天使
2017/7/6 21:07:25
大一不能申请帐号好像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