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图书馆用电脑
查看完整版本:图书馆用电脑
2017/7/6 14:24:56

各位大神,请问图书馆电脑能联网吗?怎么连啊?



2017/7/6 16:39:13

有校园网



2017/7/6 17:36:25

可以用电脑啊,申请个帐号,图书馆有无线网



2017/7/6 21:07:25

大一不能申请帐号好像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