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双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双专业
死不张扬
2017/7/7 12:32:06
学哥,学姐有没有了解了解情况的麻烦告诉一下,不是辅修,给学位证吗?什么时候报名?
athens
2017/7/7 14:51:18
大二报名,双学位,给学位证,就是要交钱,大概3000多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