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双专业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双专业
2017/7/7 12:32:06

学哥,学姐有没有了解了解情况的麻烦告诉一下,不是辅修,给学位证吗?什么时候报名?



2017/7/7 14:51:18

大二报名,双学位,给学位证,就是要交钱,大概3000多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