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不是河海大学的学生,我是俊园大学的
查看完整版本:我不是河海大学的学生,我是俊园大学的
2017/7/9 1:02:57

开学之前录取通知书上说教学区宿舍有空调。对,教学区宿舍有空调。其实以前还不觉得俊园多差,毕竟快递方便,还有很多吃的,但是今年放假前我们被水淹了一次我就蛋疼了,开学之后更蛋疼,俊园里面还是一股下水道味。最tmd扯淡的还不是这些,外卖不让进俊园已经够tmd艹蛋了,这tmd我们上个网都不能安安心心了?你一个学校不给学生弄校园网?以前宿舍四个人88也能接受,现在一个接口只能俩人用?不给空调我可以忍,你再不给网还玩你麻痹,垃圾大学毁我青春



2017/7/9 3:45:56

呵呵呵呵,1500住宿费,全南京还能找几个比我们更贵住宿费的211大学么



2017/7/9 5:13:53

一年1500换来的这种质素条件



2017/7/9 7:53:37

学校就是垃圾



2017/7/9 9:23:06

我tmd在家里办宽带一年下来也就600,速度还特别快还稳定,我也不知道这tmd是倒什么血霉了



2017/7/9 11:20:18





2017/7/9 13:51:18




我该说点什么好




2017/7/9 14:50:01

骏园大学



2017/7/9 17:38:29

9月份骏园限网?卧槽还有这事???



2017/7/9 18:54:40

@徐辉



2017/7/9 21:44:39

有谁懂网络的给楼主科普一下可行性



2017/7/9 23:02:21

我们也是1500



2017/7/10 0:53:52

退学吧,或者去把领导做掉



2017/7/10 2:29:02

不错了不错了,外面租房子一个月1500也就宿舍这条件。知足常乐



2017/7/10 5:53:56

这几天我已经用手机开热点给电脑用了.......



2017/7/10 7:14:41

现在学生只会逆来忍受,难道不会向上面反应问题吗?



2017/7/10 9:41:07

真的假的



2017/7/10 11:03:24

……我完全不懂联通是不是吃屎了。



2017/7/10 13:31:21

来本部体验一下



2017/7/10 15:11:05

直接插电脑,用虚拟网卡给寝室开WIFI



2017/7/10 17:56:30

直接改路由器驱动为缓存驱动



2017/7/10 19:37:45

确实恶心,教学区也差不多,垃圾一样的网



2017/7/10 20:24:42

可能都被河海领导贪污了



2017/7/10 22:23:25

我们曾经反应过空调问题,最终结果是被院x委书记找去喝茶



2017/7/11 0:11:53

这九月条约丧权辱国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8 second(s)